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献爱心、捐衣服”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3日 09:53 作者: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秋去冬来,银装素裹的冬季是孩子们最期盼的,但是对于部分同学来说,这又将是一个漫长难熬的季节。他们的衣服是那样的单薄,他们走在校园里,只是频繁的用手给耳朵取暖,再把手放在衣兜里取暖。他们每天往返于教学楼、图书馆、食堂,虽然一个来回也花费不上10分钟,但对于他们来说,在外面停留一分钟就已经浑身冻透……他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冬!  

可能对于您来说,每年都在为处理旧衣服而产生这样那样的烦恼:留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送亲戚朋友送不出手。当我们在为怎么处理旧衣物而烦恼时,可曾想到我们身边有需要的同学们,要靠仅有的一两件衣服走过春夏,度过秋冬,顶着刺骨的寒风,踏着冰冷的积雪,走在校园里。也许我们没有很高的收入,也许我们没有多余的存款,也许我们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把我们不需要的旧衣服捐给那些需要它们的人,这只需要我们的一份爱心。请需要处理旧衣服的老师、同学们来这里寻找旧衣服的去处,用我们的爱心给这些旧衣服增添新的光彩。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献爱心,用我们的热情给那些需要的人送去温暖,让社会温暖起来!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受用者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一定能感召身边的人,也像您一样,拥有一颗善良、美好的心灵;一定能激励我们更努力地凝聚社会上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构建一个爱心家园!共创一个美好的节约型和谐社会!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关爱、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它们表达。  能帮到一些我们能帮到的人,这也会是我们的快乐!  

本着自愿的原则,学院倡议:欢迎广大教工、学生捐赠衣物,献份爱心!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大家一同携手,给予需要关爱的人一份关注、一份真情!让我们共同努力把这件事一直做下去,并做好做实,做到我们计算机学院每位师生的心里去!  

几点注意事项:  

1.请尽量保证衣服具有使用价值,不要过于陈旧,适合学生穿着的。  

2.这个季节以御寒衣物为主,如厚外套、厚毛衣、围巾、帽子、手套、毛线衣裤、牛仔裤等等。尽量少捐夏天的衣服。  

3.衣服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扣子、拉链等必须完整无缺。  

4.所捐衣物请清洗干净并简单消毒,折叠整齐,用塑料袋纸箱编织袋装好。  

5.本次捐助对象为计算机学院有需要的学生。  

捐衣联系人:孙旭含           捐衣地点:9教9219室  

长期接受捐赠,感谢大家的关注。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