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竞赛通知】长春工程学院第12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2:06 作者: 点击:[]

长春工程学院第12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

竞赛通知

一、目的和意义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办公自动化逐渐成为时代的主流,其中应用最广泛的便是OFFICE系列软件。我们认识到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熟练操作已经不再是一项特殊的技能,而是求职工作中必须具备的一项基本职业素质。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计算机学习的兴趣,提高大学生在计算机应用发面的能力,让大学生领略到电脑办公的简约、快捷、激情、效率。与时俱进,使大学生能早日适应当前信息时代的发展。更为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及日后激烈的人才竞争中增加有力的砝码。

二、参赛对象

长春工程学院所有21级、22级在校学生,以个人方式参赛。(注意:往届已经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学生,不允许再参赛。

三、比赛方式及内容

比赛方式:上机操作

试题内容:选择题(OFFICE相关内容)、操作题(WordExcelPPT

比赛地点:湖东(图书馆5501)、湖西(第6实验楼202302402机房)

比赛时间:2023531日(星期三),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报名方式(以下两种方式均可)

  网页报名:https://ccit.yuntop.com/,进入后选择“智慧双创云”,在“竞赛管理”里选“竞赛列表”,即能看到2023年的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在后面“更多”里可以进行报名。

  通过“长工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里面的双创平台进入报名。

2. 报名时间:2023523-2023530日。

五、比赛奖项设置

根据上机成绩综合评定。设置一等奖(同时获得创新学分2分)、二等奖(1分)、三等奖(0.5)若干名。

证书:校级电子证书

 

 

主办方: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方: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

2023512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