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掀起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新高潮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23日 00:00 作者: 点击:[]


  近日,软件学院发出号召,要求全院各班委会、团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并深入领会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全院掀起了学习高潮。
  软件学院把在大学生中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各种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使之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为此,学院紧紧围绕“八荣八耻”,广泛深入地开展了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道德实践活动,坚持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在大学生中倡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与此同时,还通过板报、广播、班级讨论等多种方式,帮助大学生理解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增强他们树立全新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学习,在大学生中弘扬了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倡导了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促进了良好校风、班风、学风的形成和发展。目前,践行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大学生中已蔚然成风,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ALIGN=CENTER][IMG]Pic/20064103138613.jpg[/IMG]

[IMG]Pic/20064103141331.jpg[/IMG][/ALIGN]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