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消防安全,和谐校园
——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0:57 作者: 点击:[]

5月23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联合校保卫处举办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消防安全趣味运动会。校保卫处及计算机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运动会伊始,计算机学院党委卢航书记为活动致辞,表达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对本次运动会的期望。本次运动会共有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四人五足、盆盆接水、急速组装与穿越火线,比赛项目将常用的消防水带、灭火器、消防服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与体育竞赛有机结合,提高了消防运动会的趣味性,中间还穿插着消防安全知识竞答环节,增加了消防运动会的专业性。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力争先,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活动最后,校保卫处防火科刘燕军科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体育与消防安全等常识有效结合,使同学们在竞技比赛的同时,更好的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为计算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