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讲话,贯彻精神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08:13 作者: 点击:[]

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2018年6月6日,计算机学院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宏彬主持,党委书记卢航主讲。学院全体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卢航书记就开展“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学习新思想师生共上一堂课”的活动。各教研室要结合讲话认真进行座谈、研讨,各班级要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切实收到实效。

宣讲活动中,卢航书记以“发扬五四精神,培养高素质人才”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在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的同时,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和“三项基础性工作”,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院全体学生要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北大师生座谈会提出的四点要求基础上,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践行总书记在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四点希望,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宣讲活动结束后,卢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部署了近期党委组织活动的安排。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