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0:03 作者: 点击:[]

   为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196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航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吉林省纪委《2018年查结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中的相关内容。学习过程中,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内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

 

与会同志认为,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虽然做了一些具体工作,但由于放松了自身的学习和思想改造,致使党性观念弱化、理想信念动摇、私欲膨胀,最终违法犯罪,站到人党和人民的对立面。惨痛的教训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深思和警醒。一定要不断的加强学习、不断进行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

 

最后,卢航书记强调,反腐没有“休止符”,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学院全体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筑牢思想防线、紧绷纪律之弦。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