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8日 10:17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中午12点,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九教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卢航、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团委书记杨丽晨、辅导员老师姜虹伊、张博龙、张海霞、第六届学团干部及第七届学生组织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和团委书记杨丽晨分别宣读了各部门的任职名单。随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丁嵩对上一届的学生组织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随后,由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佩戴胸牌,与会领导为第七届学生组织授旗。在上一届主席向新一届主席交接了工作后,王淦代表新一届学生组织做了工作展望,带领第七届全体学生干部宣誓,表示有足够的信心与能力续写计算机学院学生组织的新篇章。同时,第七届团委学生第一书记王淼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其后,学院党委书记卢航发表了总结性讲话。最后,计算机学院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缓缓响起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在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