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勤奋务实,乐于奉献

——计算机学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7:53 作者: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改善学院教室卫生环境,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计划,2018年5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开展了传统的“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打扫学院所属实验室的卫生。

在学院党委卢航书记的带领下,四十余名参加劳动的党员全部投入在实验室清理活动中。根据分工,各支部在各自“承包”的实验室中按照“死角无垃圾”、“键盘无灰尘”的工作目标进行清洁工作。工作当中,同志们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把、抹布、水桶、脸盆、垃圾袋等工具,认真地清理着垃圾、杂物和灰尘。为了保证效果,各支部负责人在清扫完毕后又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通过党员们的辛勤劳动,实验室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履行了庄严的承诺。

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锤炼党员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为党旗添光彩。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