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计算机学院“如何设立正确的学习规划”主题会议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20:12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自身的目标及发展方向,为自身学习寻找动力,培养正确的学习理念,做好大学生涯的规划。2017410日,计算机学院在四楼报告厅举行 “如何设立正确的学习规划”主题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宏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德勇一同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大一学生和所有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孙宏斌院长教育在场同学们要努力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认真的学习基础课知识,不要盲目跟风。于德勇书记就同学们学习态度提出了学生应该懂得自立、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正确理解学习目标自我设定的意义,更好的处理好学习的需求。“有志者事竟成”,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构建一个更好的学习框架。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