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7级“译时空代码,计良辰风华”主题迎新晚会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3:24 作者: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夜,青春飞扬IT梦。为迎接2017级新生到来,展现计算机学院莘莘学子风采,2017年11月3日,计算机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7级“译时空代码,计良辰风华”主题迎新晚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德勇、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丽晨、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健英、张晔老师、软件1631班班主任许宏年老师、计算机1742班班主任李天宇老师、物联网1741班班主任侯明艳老师、软件1721班班主任杨忠宝老师、数媒1731班班主任张迎娟老师、数媒1732班班主任张子禅老师莅临本次晚会,计算机学院2017级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开场舞《do-better》活力四射,引燃全场。小品《高铁串座》幽默风趣,令大家笑声连连。舞蹈《Island》百变的舞姿令人目不接暇,现场呼声不断、掌声如雷。随后,歌曲《告白气球》以校园场景的开场、恬美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手机综合症》、《包公之一笑倾城》、《道德绑架》、《扶不扶》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直戳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并借以表演的形式传播正能量,好评如潮。晚会最后,歌曲串烧《cola stars》再一次点燃现场,歌声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与在大学绽放梦想光芒的渴望。

 此次迎新晚会增强了计算机学院同学之间的文化交流,为同学们绽放青春活力提供了舞台,彰显了计算机学院的凝聚力。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