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我院演讲比赛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2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4月22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举办的第三届“新生杯”演讲比赛决赛于九教四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于德永书记,分团委书记杨丽晨老师,辅导员刘建英老师、张晔老师,以及学生会各位主席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位优秀选手以及他们的“粉丝团”作为观众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旨在体现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在演讲比赛过程中不仅为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取向,同时锻炼大学生的自信,提高个人演讲水平,为同学施展才华搭建了良好平台。比赛开始,10位选手以别出心裁的舞蹈,小品,脱口秀等节目向大家做出最精彩的自我介绍,他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他们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一言一行间无一不体现出他们的自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总之,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他们流畅的表达,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并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比赛意义深远的主题,更会在未来为同学们指引方向。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本次比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