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我院用红色点亮人生,拒绝歧视艾滋病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10:44 作者: 点击:[]

由于对艾滋病知识的缺乏,社会公众普遍对HIV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采取冷漠和歧视的态度,这就使得感染者就医、上学、就业极为困难。为正确对待艾滋病,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12月1日,在世界艾滋病日的当日,计算机学院在人群集中的九教门前展开了反对歧视艾滋病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现场讲解,板报宣传等形式,对大家全方位的展示了艾滋病的实质,鼓励大家友善的对待艾滋病人,摘下自己的有色眼镜,用真情温暖艾滋病人冰冷的心。活动现场前来了解参与的人员络绎不绝。大家也都在反歧视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友善的态度!

活动结束采访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相信此次活动也极大的消除了大家对于艾滋病的恐惧心理,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自己的真情与爱心,为艾滋病人创造出一片温暖的蓝天。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