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我院寝室、教室文化节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10:44 作者: 点击:[]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打造良好的寝室教室文化环境,11月25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四楼报告厅开展寝室、教室文化评比活动。党委副书记于德勇书记,辅导员刘建英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出席本次活动,15级新生作为观众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评比依据其卫生、创新、装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评比。综合满分为一百分,各评委分数的平均分作为每个班级的最终分数。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现出极为高涨的热情,从主题设计到细节装饰,都无一不体现出各自的风格,焕然一新的班级风貌也充分体现出学生对班级的祝福。于德勇书记也在活动最后发表讲话,表示所有班级和寝室都是第一名,此次活动为计算机学院营造了团结进取的教室、寝室氛围。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互相协作中增进了友情,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和谐、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建设文化校园而共同努力。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