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我院平面设计大赛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10:44 作者: 点击:[]

每当你浪费一滴水,你是否听到了水滴的哭泣,不经意间浪费的纸张,可否有树木的影子。我们更应该明白:“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为了使更多的大学生明白节约对生活的重要性,4月4日晚,计算机学院特举办以“厉行节俭”为主题的平面设计大赛,通过设计的作品,对大家发出节俭的呼吁!

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绿色,是作者们不二选的主色调,绿色生活,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在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大学生,是“为环境而战”主力军,我们的行动,不仅要表现在作品中,更应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的人做出榜样:节约用水、随手断电、“光盘”行动,用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个人的一小步,就是社会的一大步,如果人人都能参与到厉行节俭的行动中来,我们的环境,将会更加美好!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