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我院赛诗大会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10:44 作者: 点击:[]

诗词体现着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从古至今,朗诵诗词都是国人的最爱!为弘扬中国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6月3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四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赛诗大会”比赛,让同学们从传统诗词文化中体味最细腻最真挚的情感。来自于各个班级的选手们满怀激情,全力为本次大会做着准备。

大会开始,选手们快速的进入“备战状态”,他们略微紧张的神情背后更多的是胸有成竹和一份坦然。比赛过程中,选手可谓各有千秋,难分上下!选手们的诗词主题也是包罗万象:起源诗、边塞诗、山水诗、歌咏爱情、抒发爱国情感的一首首熟悉的诗词展现在观众面前,有以《雨巷》为代表的古典柔美、撩人心悬的诗歌,有以《将进酒》为代表的悲壮豪情......我们就这样随着选手们领悟着这千百种感情。选手们浑厚的声音,磅礴的气势,赢得了阵阵掌声,将大会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在选手们精彩的朗诵中,本次赛诗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赛诗大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古典诗词的兴趣,同时更有力地发扬了诗词这一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