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基础课>>素质通选课>>正文

《网页设计》课程简介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8日 07:45 作者: 点击:[]

《网页设计》是一门新兴学科,是以网络为平台的人机交互方式,是一门技术与艺术有机结合的学科。本课程系统、扼要的介绍网页设计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从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实际运用的角度为学生提供较为全面、系统、准确的网页设计知识体系。

《网页设计》涵盖了HTML设计、CSS、JavaScript脚本编程语言、Dreamweaver等相关知识,全面介绍WEB站点设计的基本操作技术和使用技巧。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HTML语言的语法规则及文字、链接、列表、表格、表单、图像、多媒体、框架元素标记及属性,能设计出多窗口网页、动态网页;能运用Dreamweaver进行网站的导入、规划、管理、发布的相关技术及网页制作的操作技能;能掌握JAVASCRIPT脚本编程语言的基本语法知识,能实现网页的交互和特殊效果;能维护、管理和设计WEB应用程序。

本课程同时配有实验环节,以Dreamweaver为开发平台,进行网页设计、网站开发与管理等实验。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