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07:49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使其未来能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毕业生党员在大学集体过最后一次难忘的、有意义的组织生活,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于2018年6月12日在第九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题为“感恩母校 先锋起航”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晔主持。

在会上,党委副书记翟照东首先围绕主题进行了专题教育,在肯定毕业生党员在参与、服务、奉献中;在关爱、引领和带动身边同学中,彰显出学生党员的精神风采和青春活力的同时,从坚守信念、勇于担当、心怀感恩、追求卓越、牢记责任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和嘱托。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培养、对老师的关照、对同学们的配合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会继续秉承“明德致远,笃行务实”的校训,传承母校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和求学道路上,继续发挥作用、释放光热,在维护好长春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形象的同时,积极宣传母校的良好形象!

会后,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张晔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场面十分让人感动。

本次会议意义深远,不仅对全体党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对支部的建设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