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9年11月18日中午12点,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九教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卢航、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团委书记杨丽晨、辅导员老师姜虹伊、张博龙、张海霞、第六届学团干部及第七届学生组织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20:10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寝室教室文化节闭幕式在九教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计算机全体学生工作教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先以一段精彩的视频为大家呈现了各班级、寝室为此次寝室教室文化节精心准备的瞬间,记录了各班级在布置教室时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氛围。随后,活动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后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精彩的介绍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表演共分为三轮,由各班级参与pk,评委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次采取无记名方式打分。活动中,各班级分别以歌曲、舞蹈、小品等丰富的形式进行表演,将现场的欢快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在各班节目精彩的比拼下,由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认真严谨的原则进行打分,选出了最佳表演奖。并由各位领导对在此次寝室教室文化节表现突出的班级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最终,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主人翁意识,也在提高自身寝室生活质量、教室学习氛围的同时,增加了与舍友、同学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计算机学院文明高雅、厚德弘毅的精神风貌,打造出了属于计算机学院的和谐、温馨校园宿舍文化。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