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第一届英语文化节暨第一届“英语联盟”学习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19:29 作者: 点击:[]

20191111,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举行了第一届英语文化节暨第一届“英语联盟”学习共同体成立大会,通过比赛为学习共同体选拔出最优秀的原始成员,打造我院“英语联盟”学习共同体。

在成立大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英语文化节胜出的10名优秀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特聘这10名优秀选手为第一届英语文化节暨第一届“英语联盟”学习共同体的原始成员。

本次活动历时近半个月,选手们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比赛对选手们的听说读写能力进行了综合考核。初赛伊始,37名同学踊跃报名,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演讲稿,或自信张扬、或幽默诙谐、或意义深远。复赛途中,胜出的20名选手在现场奋笔疾书,积极地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章,他们用优美的语言、美好的文字表达了他们对于国家的热爱、对于青春岁月的计划和对传承传统文化的认识。决赛现场,通过两轮音频对最后胜出的10名选手的听力进行了全面考核,掌握了他们对于听力原文的把握度以及高超的复述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选手们一致重新认识了他们的英语能力,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上,他们用飞扬的自信铺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每个人对自己可以延伸的广度和深度有了一个明确的把握。

本次活动系我院“新生百天养成教育之蓝图计划”中学风建设的一部分,而我们的活动并不是结束,而是真正的开始。活动的初心是将计算机学院打造成一个“向上、向好、向美、向善”的学习之家,即以“英语联盟”共同体为核心,通过学习共同体的人际关系网来辐射我院全体大一新生,进而引导新生形成一股向上、向好的学习风气。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