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校第39期成员学习参观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19:23 作者: 点击:[]

  2019116日星期三,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了解科技前沿动态,全体党校学员走进一步教育观摩学习。在一步教育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党校第39期成员外出学习参观了科技园。

活动伊始,在一步教育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党校第39期成员参观了科技园。随行负责人鼓励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素质的“六点要求”。在科技园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30日在“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题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讲话中的讲话精神,身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敏锐把握世界科技创新展趋势,切实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好。

此次外出学习,同学们不仅对自身专业知识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也更加明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敢想敢拼,为创新驱动发展努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为期一天的外出学习中,同学们在原有对党的认知上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方针政策,并下决心要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随党前行。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