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安全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3日 12:03 作者: 点击:[]

2017年5月3日在计算机学院4楼报告厅,学院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安全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孙宏彬副院长主持。孙副院长首先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对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卢航书记随后也对安全及综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卢书记结合学校党委、纪委的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要求与布置。会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分管领导签订了《2017年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孙宏彬副院长和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签订了防火安全与综合治理责任书,明确了各自的安全区域和安全责任。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