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09:27 作者: 点击:[]

20178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我院7名党代表在卢航书记的带领下作为第七代表团成员参会。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代表与全体代表一道,认真参与各项议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了代表应尽的义务。

本次党代会是一次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科学制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了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了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务实的态度,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我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参会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相信,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届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为培养优秀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1:第七代表团计算机学院全体党代表合影

     

2:第七代表团卢航书记与于德勇副书记就会议材料与参会代表展开讨论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