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东北沦陷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1:5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激发爱国热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13日,我院党委根据专题活动方案,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观了东北沦陷纪念馆。对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步入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北沦陷史陈列馆,“九一八”沦陷后东北人民水深火热的悲惨生活再度重现在人们眼前。展览以时间为主线,深刻反映东北沦陷史、伪满洲国史以及东北人民抗争史实,是一部客观、全面、生动、立体的爱国主义教科书。那段创痛巨深的历史又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东北义勇军抗击日寇的铮铮铁骨和中国人民英勇不屈的民族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一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是一种触及灵魂的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会继续永远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发扬“不怕吃亏、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珍惜和谐社会里的幸福生活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