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机构设置>>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7日 15:39 作者: 点击:[]

欢迎来到计算机院团委学生会

快来加入我们吧!

记者团

记者团,这个容纳了每一个学子青春的记忆。她所做的工作有:在班里团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的时候,撰写班级报道;面向同学征集稿件,修改稿件;采访先进个人以及配合其他各部积极响应组织的活动,协助办好学院报刊,不断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会记录下每一个人执着的追求奋斗的烟火,只为烟花绽放夺目的光芒;她会记录下每一个人为理想的阳光带着希望的信念搏击翱翔;她会记录下每一个人拥有了每一历成长、每一动心酸、每一抹笑容、每一缕收获;更会记录下每一个人奋斗与执着,虔诚与震撼,迸发出了生命的极致的热烈与昂扬!

记者团,期待你的加入。

艺术团

艺术团隶属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要负责承办学院的迎新等各项文艺活动。我们为爱好文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发掘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在这里你会有不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经历,来这里你不会虚度的。欢迎爱好文艺的同学积极参与,为艺术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如果你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如果你敢秀出你的风采,别再犹豫了,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艺术团将是你最好的选择,期待着你的加入!

艺术团在等着你呦

德智体部

德智体部是一个“神秘”的部门,在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本部以团结协作作为第一要义,以热忱投入作为团队核心,以准职业人作为评价准则,共存共荣,同舟共济。我们负责着全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考核工作。

我们以细致严谨的态度做好每一份表格,对待每一项工作。在我们相互协调、忙碌工作的身影之后是我们的欢声笑语、亲密无间。

也许我们还未曾谋面,也许我们曾彼此擦肩,但德智体部却让你我有了一种特殊的羁绊,有人说,下一个转角就能看到最灿烂的彩虹,而我们就在那里期待与你并肩同行。

如果你细致严谨,那就快来加入吧!

秘书处

秘书处是一个美女云集的地方哦~

我们部门的工作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日常工作,一方面是会议工作;

先和大家唠唠日常,我们的日常工作是,负责周一到周五副部长及以上干部的签到工作,整理各个部门人员的信息统计等,同时还会负责干部活动室的卫生以及白板更新,以此更好的督促其他部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咳咳,我们在月底的时候会对部门副部及以上干部进行月底考核打分,我们绝对会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占展各项活动。

下面来唠唠我们部的会议方面,首先是会议前的签到,我们会提前10分钟到场,组织大家签到,会议过程中我们会进行会议记录,最后做好签到表的保存工作,我们的任务就结束了。

工作虽然琐碎,但是因为这些人的出现变得有趣。

美女们,还不快来加入吗?

女工部

女工部主要负责女生的日常生活的安全与卫生,同时针对女生的特点开展各项有利于女生的活动。

只要女生加入呦!

生活部

生活部主要职能是负责学院教室管理工作,其次对于学生会开展活动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旨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自觉维护本院的利益与荣誉。联系同学、服务同学,以极大的热情组织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各方面的素质提高,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发展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风采。

人才是一切工作得以开展的前提基础,这一点对生活部尤其重要。为了办好各种活动,我们选择了一批又一批敢于创新,甘于奉献,而由有一定创新意识的生活部成员。

在新的学年里,生活部会继续发扬本部的优良传统,做好生活部本职工作,为学生会的活动开展做好后勤工作,本着“服务同学,宣传自己”的原则,在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的同时,努力将生活部由“幕后推向前台”,打造生活部自己的品牌,让全院同学感受到生活部细心体贴的服务。

如果你对它感兴趣,那就来吧!

思政部

思政部也就是思想政治建设,一般负责单周的政治理论学习,按照要求,办各种各样的创新活动,创建自己的品牌活动,多创办出一些针对本学院思想政治建设的活动

敢不敢来

锻炼自己

体育部

体育部是一个特别受大家欢迎的群体。顾名思义,体育部是一个以运动为主旨,以锻炼为原则的部门。天降大任于斯人,必将磨其性,练其心,强其身,寡其欲。体育部可能不全是这样的群体,但是我们一直苛求做这样一个群体。

在篮球赛里,一定少不了我们的风采,在运动会上,一定少不了我们的笑靥,在跑操比赛中,一定少不了我们的身影。如果你看过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但你肯定没感受过后台的辛勤努力,如果你看过运动会的盛大壮丽,但你肯定没感受到筹划协助得一点一滴,作为一切活动的后勤工作者,我们就像那些青砖绿瓦的建设者,不求风光一面,但愿“河清海晏”。

体育部就是这样一个部门,外强于体,内育于心!

这不仅仅可以提升自己,还是一个大家庭,你们还在等什么?

科技部

科技部是专门负责对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的信息进行处理的部门。我们,是时光的雕刻师,将一个个画面剪辑拼凑,将一首首音乐插入其中,为学生会的各项活动雕刻出精彩片段,更展示出我院活动的丰富多彩。同时,科技部也和团委宣传部等部门合作共同完成学院的宣传任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以及网络推送,共同展示我院的优秀形象。

这里有学长学姐带你们一起玩转AI、AE、PR,这里有无数的欢声笑语等着你们的加入,这里还有酸甜苦辣的故事期待着你们的真情出演!

我们还负责对创新创业活动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喜爱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应用好平时学的专业课知识,不断提高自己。

充满创新的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了吗?

团委宣传部

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世间千年,如我一瞬,但我可以用镜头定格下一瞬的冷暖。请给我一只神奇的笔,我要记录如水的流年,因为不甘堕落,所以有了选择。因为有梦想,所以不会一梦千年。只要你肯,这将是你展现风采的舞台。

在这里,我们用图片和文字记录并宣传学院召开的各项会议与开展的各种活动。我们徜徉在文字的海洋中,我们喜于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和大家一起努力,为计算机学院的美好明天奋斗。

期待你们的加入!

团委组织部

有人选择团风精神,领导全院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有人选择走进班级,查团活督促同学们学习,整理团员档案。这里,我们埋头苦干,辛勤奉献。

这就是我们,一个严肃而轻松的部门!

而我们就是团委组织部!

欢迎你的加入!

社会实践部

有人选择付出不求回报,慰问老人,走进社区;有人选择走进蓝天白云,三下乡,播撒爱;有人选择背后沉默,整理社会实践报告,管理着八学分。这里,我们一路前进,不忘初心。

这就是我们,一个正经兼欢乐的部门!

而我们就是社会实践部!

想在社会实践中提高自己么,那就赶快行动吧!

外联部

外联部主要是负责学院学生会的部分财务支出,和给予其他部门所需的物资支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当然也会最大情况联系一些能够让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受惠的企业(我们的宏观目标);因为这是计算机学院的第一届嘛,当然压力大,渠道少,体系机制较为空虚这也是我们面临的很多问题,我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一定会把这个部门建设成长春工程学院“最有钱”的部门,披荆斩棘,外联第一,我的建设目标就是最大限度的满足学院学生会的内部开支。

你想结交更多朋友吗?那还犹豫什么

文艺部

文艺部不仅是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地方,还是一个充满爱的集体。这里有很多共同爱好的年轻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长兴趣。他们积极乐观热情的让文艺部充满生机和阳光,在这里不仅可以完善自己的特长还可以学习到其他新的东西,然后给予机会加以展示。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将计划、组织、协调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文艺和文化娱乐活动并且与学院的艺术团相互配合,反映同学们的愿望和要求,促进我院文艺工作的进步和同学们文艺素质的提高,发动和组织学生参加课余文艺活动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快来加入我们吧!

身怀才艺的你们还在等什么

宣传部

十位小可爱

计算机学院2017级宣传部是由十位小可爱组成的,作为计算机学院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我们宣传部主要负责对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品牌包装,配合学校及学院其他部门完成好各类活动的前中后期宣传工作。具体的工作内容涉及海报设计、展板设计、大型幕布设计等。我们用艺术展现部门魅力,用画笔彰显计算机学院的风采!

期待多才多艺的你来加入

学习部

学习部,顾名思义 ,就是一个引领学院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的部门。

学习部最主要的工作内容就是检查各班晚自习的纪律,但可远远不止于这些哦。学习部还承办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各类比赛,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努力。

别看查晚自习的同学检查时总是一脸严肃,不苟言笑,也别听着学习部这个名字就觉得沉闷刻板,事实上的部里的气氛是非常轻松愉快的。在学习部这个部门,你既能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又能结识很多新的朋友。所以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我们一起为了建设一个更好的计算机院而出一份力!

你想和我们一起组织多种活动么?你想和我们一起带动学院的学习氛围么?“学习”这么高(gao)大(bi)尚(ge)的事情我们最喜欢了。

志愿者服务部

志愿者服务部是一个集校内外志愿服务、校内学生素质拓展的活动部门,它负责着鼓励同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思维。同样,我们也是充满爱心的志愿者,不论你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尽我们所能去帮助你。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部门,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是一个永远充满能量的集体,是一群永不止步的志愿者!

有你更精彩,期待你的到来!

治保部

我们是计算机学院的影子。

我们的工作伴随着疲惫时抬起头窗外的繁星,和身边室友平稳的呼吸声。

我们从未沐浴阳光么?可我们的荣誉无处不在,每一份严谨无误的工作,每一张精确细致的表格,或是同行之人的默契无间。

如果恶魔存在,那么上帝也是。我们甘愿置身于黑暗,把忙碌放在万籁俱寂之时,只为保证所有人的安全,让每个人都能在自己归属之处安心入眠。

三更半夜,小心火烛,治安保卫委员会期待与你同行。

期待安全小卫士的到来!

自律部

自律部是一个男人帮,我们有充沛的体力、精力,以及一个灵活的大脑,自律部的男人,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检查寝室卫生,自律部的男人,正经的面孔下也是掩藏着五颜六色的青春躁动。

在大学生活中我们得学会自律,将学习自律,生活习惯自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自律部是一个能让男孩从心理上懂得负责,懂得理性处事。我们学着吃苦,学着耐劳。

心动了吗?快来加入吧~

上一条:调整思路,踵事增华
下一条:学院简介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