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军入伍,报效国家”动员大会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19:37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学生应征入伍,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校园氛围, 2017 5 8 ,计算机学院于九教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参军入伍,报效国家”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张烨、刘健英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委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上,刘健英老师和张晔老师先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征兵国家的新政策以及我校对在籍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围绕身体素质、政治条件两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并且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走进军队,为国防事业作贡献。同时要求各位班委将本次会议内容转达给本班同学。

  此次会议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征兵工作的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在同学们对绿色军营的无限憧憬中本次征兵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