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计算机学院专升本、考研讲座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20:4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专科同学们的学习方向,把学习实践结果资源共享化。 2017 5 24 ,计算机学院于九教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升本与考研讲座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德勇出席本次活动,毕业班软件1431王相仕主持此次活动计算机学院15级全体专科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于德勇书记提到了现阶段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并期望同学们可以深入挖掘书本知识;通过实践平台提高专业素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随后,王相仕学长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专升本以及成功考研的心路历程以及自身的学习方法与自我要求。活动最后,王相仕学长积极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升本方面的疑惑,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推进了计算机学院优良学风的传播,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