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计算机学院看望空巢老人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8日 21:13 作者: 点击:[]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不断增长的趋势日益明显,空巢老人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空巢老人中的问题也日渐突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尊老爱幼美德,呼吁广大青年参与到关注空巢老人的行动中来, 2017 3 8 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服务部进行“看望空巢老人”活动。

志愿者服务部的同学在 3 8 日下午 前往老人家中。同学们给老人带去一份欢乐,献上一份孝心,送上一份关怀,让空巢老人感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时现场的温情画面也深深触动了每位学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的今天就是关爱自己的明天,尊老爱幼是同学们应该做的事。用青年学生的力量回报社会,感恩生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心和服务空巢老人的行动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了空巢老人的生活现状,也让我们明白了孝顺家里父母,长辈的意义。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关注老人的需要。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