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科学防癌,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9:18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癌病的传播。计算机学院各班播放了以防癌宣传为主题的宣传片,进一步加强防癌宣传教育活动,呼吁同学们相互关爱,共享生命。

在此之前,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了防癌知识第一资讯,为响应号召倡导大家合理膳食,健康运动。基于对防癌知识的了解,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癌症的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共享健康生活。由各班班长组织播放了计算机学院防癌宣传短片,短片通过简短的介绍,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健康绿色生活的重要性。并通过数据分析国内外癌症的发展趋势,让同学们重新了解正确防癌应有的态度和做法。

 

 

 

 

通过此次防癌宣传短片的播放,同学们进步增强了对癌症的了解,也懂得了如何正确地预防和保护自己,并以正确积极乐观的的姿态引导患癌者,与此同时,也扩宽了防癌知识在当代大学生中的普及率,使大学生能够保持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促进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

 

[1] [2] 下一页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