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1:0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两会”会议精神,切实发展好学生党员队伍,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于2018年3月21日在第九教学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晔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晔通报2018年度计划发展对象名单,并由支部大会全体讨论通过。其次,支部书记张晔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最后,全体党员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作用发挥”为主题,根据近期党员表现,针对每名党员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对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会议旨在解决学生党员群体“松”和“散”的问题,并强调了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发挥的作用、对待党组织应有的态度,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入党,加强责任担当和作用发挥。同时也为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们学习的榜样。

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张晔

撰稿人:余晨

2018年3月23日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