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21: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计算机学院于2018119日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出席,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面会议伊始,翟书记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展开讲座。他强调,作为学生,学习是本职;作为干部,就要行使自己的使命,学会自我管理,带领好自己的团队,并要学会将二者结合起来,提升综合素质。随后,翟书记指出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的骨干力量、是组织活动的中坚力量、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作为学生干部就要有担当,有责任感。最后,翟书记要求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形象,不断学习不忘初心,增强为学院,为同学的服务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学生会的锻炼,为自己的未来增加筹码,实现自己的价值,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端正了同学们的心态,明确了工作目标及方向,为今后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