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端正态度,严于律己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5:4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计算机学院于20181116日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灏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表示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要正确处理与同学和老师的关系,学生干部的本质是学生,更容易了解同学们的心理想法,以便与老师交流。接着,李老师围绕“提高能力和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讲座,他强调,学习是学生的主要任务,要在学习与工作中劳逸结合,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只工作不学习是不可取的,要在学习中锻炼能力,在锻炼能力的过程中学习知识。最后,李辅导员要同学们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就要把工作当一项事业、当一份学问、当一个展示自我的天地、当一种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正确的认识到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明确了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的方向,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