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一往无前,步步为赢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03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学生们更有自信地适应未来严峻的就业形势,增强学生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意识。计算机学院于20181122日参观“一步教育”培训基地。“一步教育”培训基地谷丘石老师出席,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谷老师幽默的开场白使同学们充满了兴趣和期待。紧接着,谷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性格色彩测试,指出“红色”,“蓝色”,“黄色”,“绿色”所代表的性格特点,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性格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谷老师以自身经历为例,从“IT教育的主要内容”,“IT职业的未来就业形势” “男女同学各适合怎样的IT职业岗位”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解并对各位同学的梦想进行专业讲解。他指出:“大部分大学生对未来的就业是迷茫的,但是一定不能悲观、放弃”。最后,谷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

 

 本次参观,使同学们正确认识了所选的专业,提高了同学们对IT行业各个岗位的兴趣并找出自己的兴趣所在,同时也对未来的职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使同学们增强对未来的自信心,为各位同学们创造美好辉煌的未来奠定深厚的基础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