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引领>>正文

走出校园,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自主创业、IT行业发展前景和企业对人才需求状况,接触计算机专业的未来的就业岗位和就业环境,计算机学院于20181121日开展甲骨文华育兴业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全体党校第37期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计算机专业技术在企业运营和管理平台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这个大的时代潮流中去,努力认真地学好每一门专业课,为未来的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地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公司负责人也一一耐心地为他们进行解答,并表示创业首先必须接受系统性地专业教育,打下坚实的学科专业基础,其次必须抓住时代发展潮流,勇于创新,最后要学会树立终生学习的目标,努力学习、刻苦专研,缔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帮助同学们开拓专业视野、提高专业技能,为同学们以后的创业、就业工作提供了帮助、指引了方向,为今后职业素质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