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计算机学院“地球一小时,节能我先行”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0:53 作者: 点击:[]

为唤起同学们环保节能意识,增强其保护家园的责任感,本着“节约一度电,为未来积攒一分光明;节约一滴水,为未来存放一分甘甜;节约一升油,为未来积蓄一份动力,地球一小时,让节能走进我们的校园”的宗旨。2018年3月22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地球一小时,节能我先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向全体班级征集了“地球一小时,节能我先行”主题涂鸦绘画,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网络平台展现优秀作品、宣传活动意义,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各个班级推荐的作品都具备着贴切主题的元素、灵活的创意。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全球变暖所带来的危害,帮助大家树立了节能低碳意识,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节能环保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以此形成巨大的环保能量,为营造绿色相伴的校园氛围做出了一份贡献。

计算机1742班

网络1732班

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杨丽晨老师

撰稿人:萨蕊

2018年3月22日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