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爱心贴士,温情大家——计算机学院“贴进你的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1:47 作者: 点击:[]

人间四月天,好花待君赏。春风带着计算机学院的温情,绿芽带着同学们的激情。2018年3月30日,三公寓的楼道里穿梭着计算机学院贴画纸的同学们,她们为同学们生活的地方增添了美丽的风景,贡献着自己力量。

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以“生活小贴士”为主题手动绘画了小插图,并加以温馨寄语。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将这些温馨小提示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学校是我家,爱护靠大家”。“饮食补锌,多喝酸奶”,“空腹时不要吃蕃茄,最好饭后吃”等等,一条条标语,一幅幅充满爱的图片,为公寓增添了一丝亮意,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

这次活动不仅让寝室管理员体会到了计算机学院同学们的热情,而且让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领悟到了贡献的意义,他们奉献着自己的休息时间,让整个公寓的同学都感到了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还会继续努力,推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相信同学们在这些标语的提示之下,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自己的作息规律,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审核老师:杨丽晨

撰稿人:高春辉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