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科技知识,引领未来--计算机学院动画设计讲座报道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2:22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动画设计,明晰未来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2018年4月10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106召开了动画设计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屹泉林文化传媒公司刘建老师主讲,计算机学院共八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建老师从最早图画出现的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动画从80年代到现代的发展历程。期间穿插了互动环节,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更多动画设计知识。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动画设计行业现今的人才需求与国家的政策知识,并以此介绍了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方向,如:3D设计师,剪辑师,模型制作师等,并针对同学们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讲座最后,刘建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其公司成员制作的各类动画作品的视频,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欣赏到了企业领先的动画设计技术,激发了同学们对动画设计的兴趣,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动画事业的优势和就业前景。

 

 

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审核老师:杨丽晨

撰稿人:吴欣泽2018年4月10日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