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跨国交流,共谱华章——计算机学院与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2:35 作者: 点击:[]

南俄国立技术大学、马格德堡大学访问我院

为申请伊拉斯谟BridgE项目,促进国际合作交流,2018年4月9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会议室与来访的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阿纳斯塔西娅科洛米耶茨(Anastasia Kolomiets)博士、德国马格德堡大学诺姆亚穆斯(Naoum Jamous)博士举行了合作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我方人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智勇、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宏彬、副院长秦忠、苑全德、教师代表聂振海老师。

交流会伊始,聂振海老师代表计算机学院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理念等情况。接着诺姆亚穆斯博士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就申请BridgE项目情况与大家情进行交流。随后,阿纳斯塔西娅科洛米耶茨博士进一步介绍了BridgE项目的内容与意义。交流会就马格德堡大学商业信息学硕士的培养目标、方案进行了较深入探讨。最后,陈智勇处长表示双方的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以后加强交流。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我院深入了解国外高校育人理念,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计算机学院

审核老师:杨丽晨

撰稿人:李家朋

2018年4月9日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