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凝聚力量,挑战自我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7: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2018126日,计算机学院于真人CS对战馆举办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灏老师带队,全体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了训练场地,教官详细的为大家讲述了本次训练的注意事项、枪械的用法、比赛的标准以及安全问题。并演示了几组标准化动作和遇到突发情况的处理方式。随后把大家随机分为黄、蓝两队,每人配备一挺步枪,一顶头盔。比赛采取计分制方式进行,一方防守一方进攻。在比赛过程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一次次的冲锋中,在一次次的跌倒扶起中,在一次次的汗水的洗礼中,黄队以二比一的成绩获得胜利。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团干部的团队凝聚力。离开了拓展训练场,回到校园的学习生活,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事情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冲锋,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