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E展风华>>正文

展示主持魅力,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10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展示发挥自身特长,并在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计算机学院2018112日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并于119日在九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决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赛的规则与奖项制度,决赛分为“模拟主持”和“才艺表演”二个环节。参赛人员由十一名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并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组成。舞台上,选手们信心饱满,激情澎湃,他们精彩的主持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现出各自出众的主持才能。随后,在“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以唱歌、跳舞、配音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自己的歌喉和舞姿,向观众们展现了各自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一面,将整个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由评委打分、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挑选出优秀的主持人才,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