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习筑梦>>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史知识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1:56 作者: 点击:[]

为检验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果,选拔优秀同学参加党校课程学习,2018年4月8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设立两组考场,组织拟推荐第36期党校学习人员参与测试。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张晔与4名学生党员担任本次监考组成员。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由各班级推荐共40名同学参与本次考试。

考试前,监考员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以及《答题要求》后分发考试试卷,本次考试形式为单人单桌笔试。监考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参考同学精神饱满、奋笔疾书,考场秩序井然。经过60分钟的答题,同学们有序交卷并离开考场。

本次考试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组织的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提供良好平台,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本次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进行与党相关知识上的考核,也是对同学们学习态度、学习作风、学习效果的考核。一方面能够提高学院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促使同学们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同学们的有关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基础。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

审核老师:张晔

撰稿人:王嘉宁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