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习筑梦>>正文

常怀律己之心,争做优秀党员——计算机学院第36期党校开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2:06 作者: 点击:[]

为使第36期党校学员充分了解党课学习的注意事项,保障第36期党校学习顺利进行,2018年4月9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四楼报告厅召开了第36期党校开班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张晔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第36期党校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上,张晔老师首先就党课学习注意事项、课程安排做出了说明提醒,并对同学们提出保持党课优良纪律、课堂着装得体、笔记当堂完成、杜绝迟到早退、非不可抗力原因不得请假等要求。随后,张晔老师说明了党课的最终成绩是由学员的出勤率、课堂笔记、在线考试、座谈会表现、社会实践表现以及结业笔试几项成绩综合考评得出,同时提醒大家认真完成党课任务,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时效。会议最后,张晔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向中共党员标准看齐的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使学员们更加珍惜本次党校学习机会,让大家对党课纪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第36期党校学习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学院

审核老师:张晔

撰稿人:李丹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