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计算机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21:00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建立激励机制,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气氛。 2017 4 27 ,计算机学院于九教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德勇,分团委书记杨丽晨,辅导员张晔、刘健英老师出席本次活动。7位主席团成员和9名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上,9名各支部代表分别从支部建设、制度建设、团学活动 、思想教育等方面依次发言,概述支部综合情况。发言结束后,由主席团成员对其进行投票,并且当场唱票确定最终获选"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为物联网1641团支部、电子商务1631团支部、软件工程1641团支部。于德勇书记对评选的团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各团支部将拥有良好学习氛围和先进文化思想作为支部建设目标的同时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

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务实团结的精神风貌,全面推进了计算机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对进一步发挥团支部的先进带头作用也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