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计算机学院雷锋与我同行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1日 21:16 作者: 点击:[]

   雷锋三月,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大学生“助人为乐,明礼诚信”。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服务部开展“给特殊儿童以爱的温暖,活动在长春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举行。

   志愿者服务部的同学们从朝阳区红旗街出发,到达位于宽城区的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到了那里,学校的老师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从老师那得知学校内的积雪使得校内孩子们的出行变得十分的不便,于是委托我们将学校教学楼附近的积雪清扫干净,大家毫不犹豫的拿起铲子,热火朝天的铲起雪来。

   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引导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