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3:17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同学。2017年9月20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卢航、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德勇、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丽晨、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健英、张晔老师与计算机学院25名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评委,计算机学院13名同学参与此次评选。

    活动上,13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讲。演讲内容涵盖了自身获得的奖项、专业排名以及接下来所奋斗的目标。各位评委投票后,当场唱票,评选出计算机1442班孙娇丽同学与网络1532班任晓飞同学为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随后,于书记总结到本次评选活动为优中选优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地通过此类活动沉淀自己,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评选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激发了计算机学院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