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珍惜青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1:04 作者: 点击:[]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这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陈独秀也曾说过,“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白卉之萌动,迎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

时间在逝,我们在成长。有时青春很迷茫,有时青春也会坠落,所以我们常常会想,青春是什么?是生命中火一般的季节;青春留下了什么?留一个没有遗憾的遗憾;我们需要明白,青春它不会永远留在我们身边,所以,我们应该更加去珍惜它,我们要让我们的青春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丰富多彩的,都痛过,傻过,哭过,之后渐渐沉稳了,聪明了,平静了。从那以后,我们变得更加稳重,成熟。青春的道路上,有太多太多我们的回忆,许多年以后,我们回想起自己的青春,我想它带给我们的只有快乐。

世界上没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没有再比青春更珍贵的了。青春就像黄金,你想做成什么,就做成什么。珍惜青春,会让我们的人生收获迷人的黄金。

人生最美丽的阶段是青春年华,青春活力是生命的主心骨。珍惜青春,好好利用青春会创造美好的生活。

在我看来青春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再华丽的跌倒,即便是这样,我们也不曾后悔,因为我们拥有过应该拥有的青春。拥有青春,就拥有一个崭新的世界,就拥有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如果你的青春没有梦想,或者不去梦想明天,不去燃烧今天,那么青春便是一堆死灰。你本该年轻的心灵便会刻上无数道皱纹,遗憾恐惧自卑会扭曲你的灵魂,并将你的青春化为灰烬,我想这样的青春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充满活力,激情,才是我们真正应该拥有的。活在当下,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让自己的青春成为自己人生中一道绚丽的彩虹。

也许我们还一无所有,也许青春之路还很漫长,更也许前进的道路上会充满坎坷与荆棘,但我们能以理想为经,以行动为纬,朝着远方的目标不懈的跋涉,青春的美好岁月将是会属于我们的。让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读最美青春年华的句子,岁月如诗,青春如歌,来静静地享受这安适的时光吧。

——计算机1741班-张馨月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