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我院看望智障儿童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8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有一群孩子,当我们正在享受美好的生活的时候,他们却在无知、无助中苦苦挣扎。他们,是最需要人们关怀与帮助的残障儿童。10月28日,计算机学院的爱心志愿者们前往七色光残障学校去看望一群患有孤独症的孩子,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下午1点,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七色光学校,习惯了孤独的孩子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展现出了一丝欣喜,志愿者和托养中心的孩子们参与合适的无危险性的游戏以及饮食、学习,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有时候孩子们需要的不是爱心人士捐资捐物,仅仅是一个能让他们感到额温暖的拥抱。

残障儿童虽然是不幸的,但他们同样有笑的权利,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挽回他们至少一天的天真笑容,我们更多的关心他们,就不会再有孤单。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