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7年“匆匆那年,与你相逢”毕业晚会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4日 20:22 作者: 点击:[]

  光阴流转,岁月不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2017 6 14 ,计算机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匆匆那年,与你相逢”毕业晚会。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金明处长,校团委书记张志杰书记、校团委副书记周强书记,校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任许宏年老师,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高轶鹏老师,校友总会秘书处石涵玉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卢航书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德勇书记,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杨丽晨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健英老师,张晔老师出席此次晚会。计算机学院全体毕业生和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步伐迅速点燃全场激情。随后由毕业生带来歌曲,诗朗诵与舞蹈等表演。每个节目错落有致交织在一起,掀起一阵阵高潮。由于德勇书记,杨丽晨老师,张晔老师,刘健英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共同朗诵了《别了,我的大学》,字字引人怀念,句句发自肺腑,戳中在场所有人的泪点。

  借助这次的晚会,为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让我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道一声再见。祝愿17级毕业的学子们在今后的道路中越走越好、越走越精彩,同时也祝愿计算机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