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五届学团机构干部大会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20:3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学团干部整体素质,正确引导学团机构的发展方向,明确学团机构的工作思想。 2017 7 3 ,计算机学院于九教107召开了第五届学团机构干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为计算机学院第五届学团干部。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刘威龙强调了学团机构中的检查部门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并对全体学团干部提出“传播优良学风”、“摆正自身位置”、“及时汇报思想动态”、“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拥有时间观念”五个要求。随后,学生机关书记社联主席张梦凡希望大家在暑假着手准备下一学期工作,明确部门工作方向。大会最后,学生会副主席任晓飞表示寝室、教室文化建设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此次学团干部大会严明了学团纪律,落实了学团干部作风教育,为计算机学院第五届学团机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