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拔河比赛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13:24 作者: 点击:[]

 

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2017年10月23日10月31日,计算机学院于篮球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德勇、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丽晨莅临比赛现场。计算机学院学团机构20名同学与17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代表队入场,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表明将公平公正公开对待比赛。随后,同学们纷纷做准备活动、鼓舞士气。哨音落下,双方队员紧握麻绳、咬紧牙关、毫不退却,呐喊声响彻云霄。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为网络1732班,第二名为软件1741班,第三名为电商1732班闭幕式中,于书记为本次比赛取得名次的班级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在计算机学院同学们用汗水与力量讲述了团结含义的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关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