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寝室教室文化节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7:35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展现个人才智和集体力量,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交流。2017年12月6日,计算机学院于九教四楼报告厅开展寝室教室文化节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德勇,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丽晨,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健英、张晔、姜虹伊老师出席活动现场,计算机学院17级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一首由17级17名同学共同演唱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拉开了本次活动帷幕,优美的歌声搭配娴熟的手语让我们感受到17级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对计算机学院美好的祝愿。随后,各参赛寝室、教室的同学代表围绕寝室、教室人员组成及装饰理念依次进行发言。精彩的幻灯片伴随着每句深情话语,诉说着每个人对自己寝室、教室的热爱。活动最后,于德勇书记、杨丽晨老师、刘健英老师、张晔老师、姜虹伊老师为本次活动中获奖集体颁奖。

    本次活动加强了计算机学院寝室教室文化建设,增强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能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关闭

 
热点文章